2010年10月18日 星期一

習慣_跟_準時?

礙於SIMON一直都是很準時的為大家服務....(有嗎   >...<?!?)





ㄅ過幾年前發現所謂的習慣居然也等於準時???

這一點我實在懷疑,是我個人的問題還是,那些習慣的人的敏感問題...

好比今天一位大大美女跟我預約下午1:30分要來整理.....

到SIMON這...才1:20分左右......

居然打電話告知我....



[我是跟你預約下午1:30的....我現在,在你的工作室門口...為何你不在???]



[SO...這問題我實在是碰到好多次了說.....問題是你是跟我預約下午1:30分...
理當1:30分出現ㄅ是就好了嗎????為何要玩偷跑的遊戲???提早10分來??
........沒意外當然是不在呀??距離我們的預約還有10分,ㄅ是嗎???]




因為我常常東跑西跑的.....有時會把時間抓的很緊......
常常光是5分或3分的時間我就可以做什麼做什麼的....突然一個..
把預約時間自動縮短,會讓我一時很多時間無法掌握,而慌了手腳
=..=a.....



實在是想不透為何會因為自己的早到而去質疑對方遲到勒?????

(既然要提早10分到...為何不在預約時就說要約1:20ㄌㄟ???)

實在很困惑 >"< ???

若每個人預約後....都提早10分或是20分或是1小時或...

是....那幹嘛預約??!!(全部的時間ㄅ就都亂掉了嗎??)




試問:百貨公司10點開....你會因為自己提早10分到...而去投訴..
為何百貨公司開門不準時?!?!


這一兩年常發生這樣的事...

知道的請告訴我ㄧ下好嗎??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