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5日 星期二

關於標籤

首先先感謝"BlueDiamond",在我投出求救信時伸出援手~


大概說明了一下我的困惑!!


接著要說的是,網頁中關於標籤設定!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原來是在每個"文章的左下角呀"...













接著是.....













之後只要在新增文章時......
















只要  1  或  2....3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當然囉這時網頁還是無法顯示妳的標籤歸類....

這時要在網頁右上角"設計"點下去  出現下面頁面....














之前問過很多大大都用相同的引用文來回覆我...
也就是只介紹如何讓標籤出現在網頁上,
卻沒說如何設定這個標籤怎樣設定及項目分類..
當然嚕~還是很感激。but,just感激......卻完全摸不著頭緒...

(因為就只有設定如何讓標籤出現在網頁,
卻沒有選取標籤文,依舊無法顯示出來。)


甚至有個網路達人的居然在標籤設定的最後說
"千萬別問我如何將標籤歸類",SIMON就很疑惑了,
就是不知道如何歸類以及如何將標籤顯示在blogger頁面,所以才要問。

只給後面答案不給前面設定,有說等於沒說。沏~

真是的!既然自稱網路達人那是ㄅ是當別人有問題不解時..
理應稍作解釋及說明,讓不解的鄉民,了解這其中的奧妙!?

(總知 : 看來看去大家對標籤設定都是一個範例,
大家輪流COPY在自己的文章中..難怪很多人看不懂..
我也是其中一個。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