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9日 星期五

撿到的毛小孩~請你"適能力"的發揮愛心!




這毛小孩是廖奶奶在溜他家裡毛小孩時撿到的,因為個性文靜撒嬌,應該也是別人家走失的小孩,可是廖奶奶因為年紀大了,心臟也越來越虛弱,家裡的人原本就反對廖奶奶撿狗狗回家,只答應留下原來飼養的兩隻老狗。
廖奶奶將這毛小孩養在後巷,女生名字小叮噹,個性文靜害羞膽子小,但個性粉好又愛轉圈圈,連我這第一次見面幫他們拍照的阿姨他都不會咬我~~也不會亂叫~~ 個性上相當居家,是很理想的人生伴侶。 
我已經帶小叮噹去看過醫生,確認無晶片所以無法再找回原來的主人,牙齒較黃,但無掉牙,沒有喘氣或咳嗽的徵兆,也無服藥。但因是撿到的小孩,不知道歲數多大(吉娃娃永遠看起來都是小,我這笨阿姨也真的判斷不出來,醫生說至少6歲),將來年老時還是會增加家人時間與經濟上的負擔,所以願意領養他們的人家必須仔細考慮自身能力。 
誰願意給他們一個溫暖有愛?不離不棄的家呢? 
(照片粉醜,因為笨阿姨沒有好間照相,還是歡迎連絡後直接看這寶貝,你會愛上他的~)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 
姓名:小叮噹
性別:母 
年齡:約6~7歲 
品種:吉娃娃
體重:好輕喔~~ 
健康狀況:無任何身體不適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 
希望領養人是能真心疼愛牠的家庭 
請詳細閱讀下列認養條件 
經過周詳考慮,不要因一時衝動而來 
牠至少與你有十餘年的緣份 
所以,請務必細讀以下愛的飼養條件,再與我連絡: 
1. 愛牠一輩子、在家不關籠子、出門為牠繫牽繩,不讓牠再度走失流浪街頭... 
2. 需徵得全家人同意,將來不會為了搬家、出國、結婚、生子等問題而拋棄牠, 
更不可因為狗狗年老、生病遺棄牠。也確定家中無過敏體質者。 
3. 每年皆須定時打一次預防針、每個月固定吃心絲蟲預防藥 
4. 認養後請務必撥冗連絡,讓我們陸續知道牠的狀況,俾能安心再去救助其他狗狗... 
(最好能將牠的生活記事與照片貼在本網站"找到幸福"專欄,不但讓我們安心,也激勵更多人能以"認養代替購買") 
5. 需簽立認養協議書

1. 您個人的基本資料 
2. 您目前的職業及經濟來源?居住地在哪裡? 
3. 您是否與家人同住?有無室友?他們是否知情並同意養狗? 
4. 您有無養寵物經驗?目前有養什麼寵物? 
5 .您為什麼想要認養這隻狗? 
6. 您會將狗狗養在室內嗎?會關籠嗎? 
7. 您將來如果結婚或是懷孕, 或是有其他生活上的變動, 能夠對狗狗不離不棄嗎? 
8. 請記得附上您的個人聯絡方式 ! 
聯繫電話:0916093031陳小姐 
email:u7311457@tknet.tku.edu.tw
謝謝您的閱讀,讓我們一起期待牠們的幸福!

原本奶奶家待認養的是兩支,但是小黃已經被領養走了,我想年輕狗狗還是有好處,普便的人接受度比較高,感謝大家對小黃的關心,我會定期再追蹤,小黃的資料跟照片我先刪除了,因為大部分的人都問我小黃的消息,這樣小叮噹都沒有出頭的一天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