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20日 星期三

終於......

幾天前與新房東簽約~

還是一樣,碰到老唄唄房東....

千交代萬交代的,希望房子歸還時,還是個房子....XDa

這次終於簽約成功,還是一句話先簽幾年...."若"點對了!!

那當然就皆大歡喜....。


這次找的共有3間,礙於其他2間是巷中巷,雖然都是透天厝...但畢竟是要可以當工作室的,
太偏僻也不是很理想....真的對其中一位房東很抱歉!!因為訂金我也給了.....

但因為,告訴老客人,有3位都找不到....
所以最終還是作罷....

直到這間,雖然只有租到一樓(總樓是4~5樓 公寓)
但是現在工作室的2~3倍大....所以也就答應了!!屋主人很好...
但喜歡碎碎念.....(看吧!我就說,物以類聚~)一樣碎碎念碰到碎碎念就等於碰到老朋友一樣..
一拍即合....幾次看屋....房東覺得SIMON桑,我~ 很投緣....於是就很"阿莎力"的說..OK啦!!^^

真是揪~甘心a~

SIMON-STYLE 將會在四月中遷移到:台南市東區青年東鋒....附近?!?(地址我..忘了~XDa)這幾天我再去看看地址是寫哪裡......再跟大家報告(哈哈~~~反正就在後火車站附近囉!!)工作室小小一個不大,但生活機能不錯!!下回來剪完頭髮可以順便去成大買好吃又便宜的香雞排~還有一堆便宜小吃...及逛逛街^^

不在是這幾年所在的,中西區,甚麼都"貴"~..
東區 成大附近有衣服..有吃吃喝喝...有夜市...有鬧區...還有精緻簡餐店...該有的都有!!
再也不用跑很遠的地方來中西區,...JUST 剪髮...><"~且在二樓...真對不起大家...
四月後的東區工作室在一樓很好停機車...當然價格部份會再調降...
希望大家繼續支持....  謝謝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